曲寒酥

推文《城里的魔法师》


   特别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,男二特别宠男主,因为有了男主的存在想要多活一会,对于男主来说男二是男主的良心。还有“短腿狸猫”这种称呼,作者很会描写他们俩个的身高差。还有杜正一见罗奇爸爸的那一段也是,罗奇爸爸说罗奇还可以再长高杜正一说罗奇现在就不错,做个短腿狸猫就行。男主特别可爱,小鹿般的眼睛,幼崽似的。其中有一段就是一个女法师看他们相处,感觉杜正一像是照顾幼崽一样对待罗奇。

    “他把杜正一的存在视为这个世界真实存在的根基”如果杜正一死了罗奇很可能就迷失掉,意识世界崩塌……反正是很可怕的后果。杜正一就想活的久一点再久一点,积极接受治疗。他小心的瞒着罗奇“害怕他难受”。对他来说“他什么都没有,但还有一只罗奇”。
   
     不管是什么感情杜正一和罗奇两个真的特别好。希望他们俩个继续好好的活下去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